赴韓國旅遊須知
  韓國濟州島旅遊
  韓國傳統市場品嚐韓式美食
  赴韓旅遊領事建議
  韓國遊必去熱門景點
  醫療觀光與韓國傳統之美
 
  使之有機會前往韓國各地遊
  旅遊計劃已經進入關鍵階段
  韓國經典線路進行全景遊覽
  爭取今夏開即將通旅遊包機
  最近很流行的韓國整容方式
  希望有一個完美的旅遊假期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赴韓旅遊領事建議

   

春節長假將至,屆時將有大量中國公民來韓國旅遊。中國駐韓國使館衷心祝愿來韓遊客佳節愉快,旅途順利,並建議注意下列事項:

  一、掌握旅行相關信息。請隨時留意並仔細閱讀外交部網站、中國領事服務網上發布的“海外安全”等相關旅行提醒信息,iPhone、Android手機和iPad用戶可下載外交部網站移動客戶端,及時了解韓國旅遊氣候、住宿、物價、民俗、安全形勢等相關情況。
  二、備妥出行證件和證明。帶齊護照、簽證、往返機票、邀請函、境外旅遊保險等所需證件和文件,仔細核對有效期,避免入出境受阻。有關證件和文件等應留存複印件,一份隨身攜帶,一份留在家中,最好隨身攜帶幾張護照相片,以備不時之需。

三、通過中國領事服務網、韓國駐華使領館網站、旅行社等途徑了解並遵守韓國海關在食品、藥品、動植物製品、外匯等方面的規定,不要隨身攜帶大量現金,切勿為陌生人捎帶行李或物品。

四、合理安排行程,保持身心健康。如您選擇隨團韓國旅遊,請選擇信譽高、服務好的旅行社,仔細閱讀和簽訂旅遊合同。如係自由行,請結伴活動,避免獨自探險旅行。備妥各類救急藥品,如身體發生不適,應儘早去醫院檢查,不要延誤治療。

五、遵守韓國各項法律法規,尊重韓國風俗習慣,加強風險防範,保障人身和財物安全。韓國治安環境相對較好,但也不能放鬆警惕。外出時請注意看管好護照和隨身攜帶的行李物品,注意防盜、防騙、防詐、防搶。韓國車多,車速快,交通狀況復雜,請注意交通安全,遵守交通法規,不要闖紅燈,切勿酒後駕駛。

  六、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。出國前應給家人或朋友留下一份出行計劃日程,約定好聯絡方式。在護照上詳細寫明家人或朋友的地址、電話號碼,以備緊急情況下有關部門能夠及時與他們取得聯繫。旅行期間及時與親友保持聯繫,以免其擔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