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韓國旅遊須知
  韓國濟州島旅遊
  韓國傳統市場品嚐韓式美食
  赴韓旅遊領事建議
  韓國遊必去熱門景點
  醫療觀光與韓國傳統之美
 
  使之有機會前往韓國各地遊
  旅遊計劃已經進入關鍵階段
  韓國經典線路進行全景遊覽
  爭取今夏開即將通旅遊包機
  最近很流行的韓國整容方式
  希望有一個完美的旅遊假期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韓國遊必去熱門景點

   

每到冬季,在韓國旅遊平昌郡的珍富面都會舉行平昌松魚慶典。在慶典期間,將會有破冰釣魚、誘餌釣魚、雪體驗、冰體驗、民俗體驗等體驗活動及雪橇、冰上陀螺及四輪ATV、滑雪、雪橇列車等民俗遊戲和體育項目,等待遊人的參與。韓國旅遊在破冰釣魚和誘餌釣魚項目中釣到的松魚,可以直接做成菜餚享用。平昌的水乾淨而又冰涼,很適合松魚的養殖。松魚營養價值極高,美味而又蛋白質豐富,可以切做生魚片食用。

  第二個景點是韓國的雪嶽山。雪嶽山是韓國最美的國立公園,這裡是眾多訪問韓國旅遊的外國遊客們選出的印象最深、首屈一指的旅遊勝地。雪嶽山位於韓國旅遊江原道的西南方,以韓國中樞- 太白山脈的最高峰大青峰(1708米)為最高點綿延伸展。由於積雪長年不化,岩石是像雪一樣的白色,所以被稱為雪岳。外雪岳以奇岩峭壁和瀑布而聞名, 內雪岳則溪谷較多,山內遍布了各種奇石怪松、森林、大型的瀑布,以及在山谷中奔騰的溪流,絕對是攀高遠眺的首選之地。特別是冬天,如畫般的積雪,使國內外遊客流連忘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