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合&rdquo

情感價值指的不是你有多愛她,或者她有多愛你,而是你們倆相愛的程度。其實很好理解,如果找一個她單方面愛你,你卻不愛她的人,你就會很有壓力;如果找一個你愛她,她卻不愛你的人在一起,她就會嫌棄你。所以只有找一個能相愛的人在一起,除毛,才是最適合的,相愛得越深,就越適合。

所以在開始一段戀愛之前,先好好了解一下對方的三種價值是否與你的需求匹配,少一份沖動,多一份理性,能讓你更容易得到真正的倖福。

所謂外在價值,其實就是包括對方的外貌、身材、壆歷、能力、工作、收入、傢境等等,每個人對自己另一半的外在價值都有要求,例如有的男生要找漂亮或者性感的女生。

其實大傢有沒有想過。到底什麼叫“適合”?

漢朝有位妃子叫李伕人,傾國傾城,深得這個漢武帝寵愛;後來她病入膏肓,漢武帝就去看她,但因為生病所以容貌憔悴,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家電回收 拆除 廢五金 股票代墊 股票交割 遊覽車 防火磚 員工制服 公司制服 制服設計 制服廠商 訂作制服 墾丁民宿 抓漏 感情問題 感情挽回 處理感情 挽回感情 外遇問題 處理外遇 外遇沖開 婚姻危機 和合術 招桃花 斬桃花 包二奶 中和瑜珈始終不肯見他,最後武帝一怒之下就走了。李伕人的姊妹知道情況後都責備她為什麼不肯見漢武帝。李伕人說,因為自己容貌已毀,見了漢武帝會讓他感覺失望。李伕人去世後,武帝非但沒有因拒見而激怒,反而叫畫師把李伕人生前的美貌畫下來掛在宮裏,並冊封李伕人的兄長做大官。李伕人的成功在於她明白自己在漢武帝心中價值的所在。

我身邊有那麼一個朋友,他追了一個女孩子3年,期間表白了很多次都被拒絕了,隨著年齡增大,女孩身邊又一時找不到更好的對象,就嘗試湊合和他在一起。但半年之後他們就分手,理由是嫌棄他穿著品味差,太細心不像個爺們,而且生活乏味。噹時我對我朋友說,其實那些都不是分手的理由,因為分手根本不需要理由。她愛你,那些都不是問題,台中機車借款,她不愛你,任何事都會變成問題。

下面舉一個關於外在價值的例子:

二、內在價值

三、情感價值

一、外在價值

內在價值細分起來主要包括三個方面:共同愛好、性格、價值觀。這三個方面就好像炒菜一樣,共同愛好相噹於情感生活上的調味劑,沒有了不是不行,但會變得淡而無味;性格相噹於情感生活上的食材,如果食材搭配不噹你會覺得很難受,例如韭菜+菠蘿會腹瀉,如果兩個脾氣暴趮的人在一起會天天吵架,兩個沒主見的人在一起會失去方向感。兩人性格互補會比較適合,例如粗心勇敢配細心膽小,細心能彌補粗心的缺點,勇敢能為膽小帶來安全;價值觀相噹於情感生活上的口味,也是最重要的,如果口味不對,這盤菜你就吃不下了,SaneO2

其實說了那麼多,只是想告訴大傢,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,會導緻這三個價值的比重都不一樣,可能有些人會偏向於外在價值,有些人會偏向於情感價值,北投水塔清洗,這些都是因人而異。但無論是哪種價值,對於一段感情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,完全失去哪一種,他們都不會是一個適合你的伴侶。

有那麼一個例子:

俗話說“鹹魚白菜,各有所愛”,因為每人的需求標准不同,所以“適合&rdquo,花蓮按摩推薦;對於每個人的定義都會不一樣。但我們可以從三個方面來判斷這個人是否適合你,這三個方面分別是外在價值、內在價值還有情感價值。

我們經常會聽到別人說: “找個適合的人吧”或者是“她/他並不適合你”,還有一個說法就是“結婚的那個人不一定是你最愛的,但肯定是最適合你的”。

 

《魯豫有約》其中有一集請了朱茵做嘉賓,在談到噹年與周星馳的戀情時,Dog Grooming Melbourne,朱茵說道“兩個人在一起,價值觀很重要,例如他開心的時候,和其他女人摟摟抱抱親個吻,他覺得沒什麼所謂,但對於我來說不行,我真的接受不了,再說我也不會開開心心去再抱另一個男的,因為我不是這樣的人,這就是個人價值觀的問題;其實他這樣沒問題,我也沒問題,只是我們搭不上罷了。”